市金融办机关工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7 17:46: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经市总工会批准,4月7日下午,市金融办机关工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议程,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

本次大会主席团由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任志忠,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敬峰,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勇军,三级调研员王进军,四级调研员李琳组成。其中王进军为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市金融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俞升同志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在政治引领、服务职工、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建议。

会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工作选举条例》等有关规定和要求,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李俞升同志当选为市金融办机关工会第二届工会主席,李艳颜同志当选为市金融办机关工会第二届女职工委员,张晋民同志当选为市金融办机关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

任志忠对新当选工会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宗旨,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二要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工作,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深受职工信赖的群众组织。三要规范管理,建强班子队伍,积极落实办单位党组的工作部署和上级工会交办的工作任务。他希望市金融办机关工会换届后,继续组织和带领全体职工紧密团结在市金融办党组周围,在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统筹引导全市金融系统工会组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迎难而上,为我市金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供稿:市金融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