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砺初心 继承遗志践使命

发布时间: 2021-04-02 15:42: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日上午,冒着绵绵细雨,怀着崇敬之心,市发改委数十名党员干部来到市烈士陵园进行集体祭扫。

参加祭扫的同志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党员代表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大家一道深情鞠躬,瞻仰哀思,并逐一向烈士们敬献了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无限的崇敬与深切悼念之情。随后,大家有序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聆听了革命烈士们的光辉事迹,观看了展厅的珍贵文物和图文介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次“缅怀英烈砺初心,继承遗志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一定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将革命先烈不朽的精神融入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中,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供稿:晋城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