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机关人员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9 11:11: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8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机关人员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子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李子荣在讲话中指出,市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眼下正在开展的“警示教育月”、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机结合,一体推进,务求有目标、有层次、有成效;要细化实化助力美丽晋城“转型出雏型”的各项工作举措,层层压实责任,展现担当作为,将核心工作落脚到职工服务维权和选树宣传典型等方面,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和形式,着力打造工作亮点,真正将好事办好;要严格按照“内强素质抓学习、外树形象抓宣传、身体力行做表率、担当作为提质效”工作要求,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在崭新的历史起点上彰显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为推动晋城工运事业繁荣发展、确保晋城工会工作继续名列全省第一方阵前茅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市总工会 武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