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第四次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3-12 17:13:2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1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第四次交流研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副处级领导赵河顿参会。

会上,五名同志围绕民政事业发展,结合自身实际,主动解放思想,提出了“加强与医保部门对接,结合长期照护险试点契机推广运用全市智慧养老平台”“加强与人社部门对接,通过职业技能培训培育养老护理员人才”“注重医养结合,提升对民政服务对象照护水平”“强化业务培训和督促检查,畅通社会救助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改进宣传方式,加强福彩事业以及民政事业宣传”等一系列好点子。

王涛同志在点评中指出,这次会议发言质量高、方向明、措施好,达到了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大讨论为契机,在不断树立勇于争先、敢于创新、狠抓落实的工作理念上走在前,在充分借鉴先进经验、运用务实管用机制、提升工作能力本领上干在先,在深入开展自我剖析、倾听基层群众声音、锤炼过硬工作作风上作表率,在坚持底线思维的前提下,以思想大解放推动观念更新、破解难题,在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尽责担当、建功立业!(供稿: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