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23 17:37: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3日上午,晋城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充分激发各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和动力。要立足组织部门职能,落实好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重点任务,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坚持因地制宜、加强分类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出特色、抓出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市委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同部机关“安专迷、质速效”部风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把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