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26 10:06: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4日,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教育局领导李志忠、刘霄志、来庭会、原红卫、李雪明、冯建红及市教育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激发各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和动力;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史,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目标和“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开展,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激发新干劲、汇聚新动能,为建设全市优质教育体系和率先在全省实现教育现代化宏伟目标做出应有贡献,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强大人才和智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供稿: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