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2-25 16:44: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5日,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华芳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市投资促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全力以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责任担当,抓实、抓细招商引资各项工作;要认真组织实施。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形式,原原本本学,深学、深悟,结合招引工作实际,切实巩固学习成效,把学习成效变为为项目、客商排忧解难,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供稿:市投资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