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再动员再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2-25 16:07: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5日上午,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再动员再部署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此次会议是继2月8日中心动员部署会后的再学习再推进,市治超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高晋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同志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及督导通知、关于举办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金点子的通知,宣读了市治超事务中心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是市委立足新时代新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审时度势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在新征程上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扎实开展好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紧密结合本职工作,以新一轮的思想大解放为契机,认真思考,解放思想,推动实践,把思想解放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治超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治超力量。(供稿:市治超事务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