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督导组到市供销社督查指导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3 16:39: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3日,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贺建国带队一行8人到市供销社督导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

会上,市委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梁金雄宣读了督导通知和注意事项,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祥林从高站位动员部署、精谋划推进落实、强宣传营造氛围、话供销注重实效四个方面汇报了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贺建国在听取汇报后,对市供销社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大讨论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市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启动以来,市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将大讨论活动作为牵引全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保证,按照市委要求,及时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认真组织开展宣传发动、学习教育、“金点子”征集、专题调研等工作,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在全系统形成了人人想,人人说、人人干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早起步、早开局、早落实。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把开展大讨论与推进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系统专项治理、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一体谋划,统筹推进,通过大讨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改革创新的活力,提升担当作为的能力,提振干事创业的动力,确保大讨论活动扎实推进并取得实效,努力为服务乡村振兴,推动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