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六督导组在市委老干部局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2-23 15:43: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3日上午,市委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六督导组一行八人在晋城市委老干部局就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第一轮督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主持会议,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炎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就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并表态发言。市委老干部局在市委发出大讨论活动动员令后,第一时间迅速落实市委要求,从六个方面扎实推动大讨论活动的开展。一是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二是召开全局动员大会;三是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务虚会议,开展了第一轮研讨;四是组织地市级老干部参观调研文旅康养产业,动员老同志建言献策;五是通过太行日报公众号等新闻媒体发表全市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倡议书;六是结合市委要求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发放征求意见函,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

李炎表示,在接下来的大讨论活动中,市委老干部局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上率下、全员覆盖;坚持问题导向、改革创新。按照市委的有关要求,扎实做好每个环节,圆满完成大讨论的各项任务。

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薛海喜同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督导的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力推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有力有效开展,绝不能走形式、走过场;二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找准路径,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地提出切实可行、易于操作的“金点子”,真正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要正确对待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以狠抓落实为首要任务,讲实情、提建议、促整改、抓落实,以接受督导为重要契机,不断提高大讨论活动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市委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