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级老领导赴陵川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2-22 15:36: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0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李纣等20名市级老领导,赴陵川县浙水村、松庙村参观考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陪同参观考察。

浙水村和松庙村是陵川县的两个传统古村落,近年来,这两个古村依托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和休闲康养。老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浙水村民俗馆、页岩书屋,并实地考察了阳马古道修缮改造情况和康养旅游项目产品开发情况。在松庙村,老领导实地参观了生态餐厅、中医养生基地、精品小木屋、优氧研究院,详细了解了松庙村康养项目建设、康养产品开发及运营管理、机制创新等情况,以及产业项目在脱贫攻坚、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带动效果。

一路上,老领导兴致勃勃、谈笑风生,大家称赞,太行一号旅游公路沿途风光秀丽,村子依山傍水,院落古色古香,到处都是青山绿水,蓝天白云,让人心旷神怡,真是个康养的好地方!一致认为,陵川县县委县政府花大力气,下大功夫,蹚出了一条转型发展坚实基础之路!太行一号沿线的行政村到处都在改造,相信不久将会吸引更多的旅客前来游玩。(供稿:晋城市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