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10 10:04: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9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祥林首先介绍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的相关情况,交流分享了参加会议分组讨论的体会和收获,并带头领学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我市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会议对今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谋篇布局,举旗定向的作用,对加快我市转型发展蹚新路、出雏型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为全市供销社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吃透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和全省供销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要求和作出的新部署,紧扣全会提出的实施农业“特”“优”战略、乡村建设行动、美丽乡村建设等“三农”工作重点任务,主动把供销社工作放在全市“三农”工作大局中思考谋划,找准工作切入点和落脚点,以全局统领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高质量高标准谋划推进综合改革各项工作,积极投身新时代乡村振兴伟大实践,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供稿: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