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9 15:00: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8日下午,晋城市司法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晋城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政治监督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2021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

晋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防止和纠正贯彻落实不及时不主动、举措不得力、作风不扎实等问题,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司法行政系统一贯到底、落地见效。二要严格履行从严治党责任。 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面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形成从严管党治党的工作格局。三要加强政治文化建设。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着力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增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坚持“三严三实”,弘扬正气、树立新风,大力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2021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岗位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四个清楚”(清楚值班工作规范、清楚应急处突流程、清楚主要负责同志去向和联系方式、清楚省市党委政府值班室联系方式)。同时要有效应对突发性事件,做好交接班管理,确保衔接有序、高效运转。(供稿:晋城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