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5 16:55:1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1月15日,市委第六考核组对市信访局2020年度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第六考核组组长、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李铁花就考核内容、考核程序、考核纪律等作了简要说明,并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张宏同志代表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及个人就2020年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

张宏同志在汇报中指出,2020年市信访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整体工作稳中有进,“零上访”单位创建、信访事项“三率”综合指标、控新治旧等多项工作位居全省前列。   

张宏同志指出,2021年,市信访局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重点做好重点时期信访保障、“零上访”单位创建、控新治旧、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水平建设等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信访工作新篇章,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信访保障。汇报会后,进行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查阅资料等工作。(供稿:市信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