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双线”作战防控第四次日调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4 10:38:0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3日上午9时,市疾控中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日调度专班人员召开了我市第四次日调度视频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疾控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9:30分,参加省疾控中心召开的第五次“双线”作战日调度视频会议,省疾控中心主任冯立忠传达了楼阳生书记重要批示,副主任陈靖通报了前一日各地市的防控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总结,冯立忠对各地市存在的问题做了点评。指出:一、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防死守,疾控系统全员要随时听从命令、服从指挥。二、对来自中高风险区、特别是从河北入境人员要进行精准管控、全面追踪排查、全员开展核酸检测。三、要全面加强疾控人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四、要做好农村和社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五、要加快重点人群疫苗的接种工作。六、采样、流调要做好个人防护。七、加强疫情的报告和宣传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疾控中心主任郭建英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根据视频会议精神,对中心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全市疾控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疾控冯立忠主任讲话精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二、各专业队伍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三、要及时与各县区沟通,研判风险点、堵点,及时解决,扎牢防控网。(供稿:市疾控中心 焦妮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