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4 10:15: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3日下午,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第六考核组组长、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李铁花一行深入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市人社局2020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全面考核。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阳光主持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李铁花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并就此次考核重点内容、考核程序及考核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马阳光代表市人社局党组就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做了专题汇报。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五个三”战略部署,坚持以党建和发展齐抓共管,全面履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两大重要职能,团结带领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在“坚持党建统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就业优先,筑牢民生之本;坚持民生改善,释放保障红利;坚持人事人才,积蓄人才力量;坚持为民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坚持先行先试,推进改革创新;坚持和谐劳动关系,确保社会安全稳定”等八方面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不忘初心惠民生,栉风沐雨砥砺行。2021年,全市人社系统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创新抓好稳定就业形势,提升社保能力、优化人才环境、调整收入分配关系,和谐劳动关系等各项工作,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人社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之后,与会党组成员和干部职工按照测评标准,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年度岗位目标完成情况、思想作风建设等方面对领导班子成员,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测评。
    会后,考核组对照市委、市政府年初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通过查阅资料、分组谈话等方式,对市人社系统进行了全面考核。(供稿:市人社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