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4 17:20: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4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委第七考核组一行对市水务局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文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和个人进行述职。

会上,市委第七考核组组长、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级调研员梁仁锁指出,考核过程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考核工作重要性。二要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提高考核工作科学性。三要严守工作纪律,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水务局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为发展总基调,找准找齐补强薄弱环节,积极破解新老水问题,紧扣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聚焦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农村饮水安全、深化河长制改革、完善水利基础设施、加快河道治理、强化水旱灾害防御、加快水土流失治理步伐、全力保障城市水系供水等七项主要工作;三是突出党建引领,构建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新格局;四是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综治、“三零”创建,打造平安水利;五是加强法制建设,营造良好水利发展环境。

会后,市委考核组组织了测评,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考核谈话,并查验了各项考核指标印证材料。(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