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3 10:15:1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祥主持会议,市委第六考核组组长、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李铁花,副组长、市农业农村局三级调研员靳全顺一行9人对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会上首先观看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汇报片,张四祥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铁花组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年度集中考核的重要性和考核纪律,并对本次考核的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法等作了详细说明。

张四祥在汇报中指出,2020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凝聚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思想共识,探索构建了“党建引领全局发展、体系建设夯基固本、思想政治正面引导、权益维护化解矛盾、政策落实兜底保障”的退役军人工作新格局。高标准完成安置任务,广泛开展烈士褒扬纪念,扎实完成部分退役军人社保接续任务,严肃推进退役军人身份认定,严格落实优抚待遇,广泛进行走访慰问,顺利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整体工作稳中有进,多项工作位居全省前列。2021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主动作为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新篇章,努力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还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谈话和资料查阅等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供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