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物流园被评为 “山西省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联动发展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1-12 14:39: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遴选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联动发展企业的通知》(晋工信交通字〔2020〕228号),经过申报、部门推荐、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近日,全省评审出“山西省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联动发展企业”12家,我市山西兰花国际物流园区置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山西兰花国际物流园区置业开发有限公司物流企业和制造企业融合联动项目为山西兰花国际物流园区富士康VMI项目。该项目是山西兰花国际物流园区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兰花保税物流中心的保税功能为晋城富士康深加工结转业务提供仓储物流配送、报关、报检等服务。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为晋城富士康在物流环节降低了成本,通关环节提高了效率,有效地提升了富士康的产品竞争力。(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