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6 10:11:1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主持召开市委老干部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指示》、《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开展部风教育的有关情况,研究学习党政干部违规入股企业有关规定,通报2020年度从严治党落实情况,并就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打造优良作风做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和党的宣传思想以及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要把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突岀讲政治,抓住重点,领会精神,坚持学、深入学。要精心组织实施,在全市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形式多样的推动会议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从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对党政干部违规入股企业有关规定学懂弄通,全体党员干部要如实按要求向组织申报,坚决杜绝漏报、瞒报、延期报。

最后李炎结合市委组织部开展的部风教育活动对老干部工作队伍作风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老干部工作始终是党的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老干部工作队伍的作风建设是服务好老同志的组织保证。二要精通政策业务,不断提高制定政策、运用政策、落实政策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老干部工作的政策通、多面手。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对老同志要摒弃管理观念,始终敬爱致恭,满腔热忱的奉献服务精神,做老干部的贴心人,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四要廉洁勤奋,加强学习,练就绝对忠诚的思想品格、练就作风过硬的能力素质、练就干净担当的履职本领,确保我市老干部工作部门作风建设全面过硬。(供稿:市委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