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 “元旦、春节”两节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29 18:57:1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8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元旦、春节”两节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市疾控中心主任郭建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元旦节前公开曝光5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纪委要求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和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红线意识”,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守“底线思维”,遵规守纪、勤俭节约,文明节俭过节;三是市疾控中心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深刻汲取五起案件教训,做到自警、自醒、自重、自励,做到层层谈话、层层提醒,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把工作干好,把队伍管好,按照头脑清醒别发蒙、警钟长鸣不放松、遵章守纪莫逾线、平安顺遂保始终的要求,确保“四风”问题不发生。

郭建英对2021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进一步加强飞行监测采样和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供稿:市疾控中心 牛嵩)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