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英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 2020-12-18 18:57: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6日上午,市疾控中心主任郭建英深入沁水县龙港镇曲寨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包村工作队长张先堂陪同慰问。

郭建英走访了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生产和务工状况,帮助他们计算了今年的收入,重点询问了近期寒冷天气对生活的影响,并向他们赠送了健康生活宣传资料和日用品。

郭建英听取了工作队关于近期驻村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她指出:要加强入户走访,及时掌握第一手情况,时值年末岁尾,对贫困户遇到的困难要想方设法解决;二要做好基础资料,对村情民意做到底清数明,按照帮扶工作要求,查缺补漏,及时向档案局移交扶贫资料;三要做好扶贫工作总结,提炼工作亮点,经验得失,形成报告,为今年的驻村帮扶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四要扶贫与防疫统筹布置,织密农村防控网,将防输入、防反弹切实落实落细。(供稿:市疾控中心 闫煜辉)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