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5 18:08:4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4日下午,市疾控中心主任郭建英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秦玉明专题辅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并传达了张志川书记在市交通运输系统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靳勇、王云分别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规范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的通知》和12月9日山西省今冬明春疫情防控视频会的讲话精神。

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杜培军和大家共同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

市疾控中心主任郭建英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营造善学习、善作为、肯担当,积极向上的疾控形象;二要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将省委视频会议精神提出的十项重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落地;三要把日常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双促进、双推进,做好“十三五”收官、谋划“十四五”规划。(供稿:市疾控中心 焦妮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