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时代我们见证 助力开通我们参与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我见证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4 17:49: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1日,市发改委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到晋城东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发改委的社会担当,助力郑太高铁开通运行。

早上九点,志愿者到达晋城东站,发改委主任邹树琦作简单动员后,大家马上投入站内外清洁打扫工作。

活动中,大家手拿扫帚、抹布、水桶、铲刀、拖布,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干劲十足,对站房内的地面、椅子、墙面、广告牌、宣传栏等进行认真细致地清洁,没有人嫌脏,没有人说累。经过12个小时的奋战,站房地面、玻璃、墙面干干净净、焕然一新,用一个整洁优美的站房环境迎接郑太高铁的正式开通。

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不但亲身参与了高铁开通的准备工作,也见证了晋城迈入高铁时代这一历史性时刻。今后,发改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狠抓落实,为奋力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供稿: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