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开了 防控措施要落实

发布时间: 2020-12-14 18:14:2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0-11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琳,市疾控中心主任郭建英、副主任张先堂带领疾控中心专家组两次到晋城市高铁站指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家们就体温筛查设置,隔离观察室设置,应急处置流程,消毒消杀,防疫物资准备等方面与车站负责人进行商讨,提出了具体建议。

李琳要求:高铁站开通运营是全市人民喜盼的一件大事,当前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高铁站疫情防控工作,为即将到来的“两节”人群大迁徙提供健康保障。

郭建英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设置工作流程,尽早制定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多情景模拟演练,确保万无一失。(供稿:市疾控中心 王文宝)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