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集中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11 11:15: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0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秦玉明主持召开集中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通报了中共晋城市纪委《2020年以来查处的六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就《党政干部违规入股企业相关规定和典型案例汇编》作了重点解读,宣布了中心党总支《关于集中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开展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净化我中心政治生态的需要。

秦玉明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要心存警畏、强化纪律意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要提高站位、砥砺初心使命,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牢固树立法纪意识,永葆政治清白。(供稿:市疾控中心 焦妮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