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法律精神 增强法律意识

——市疾控中心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2-08 09:55: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7日下午,在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8修正)》、《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进行了学习,并特邀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李凌云对民法典作专题讲座。

李凌云从民法典出台的重大意义及学习要求和民法典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和附则中的重要制度及亮点等方面,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结合当前实际以案释法,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际指导,对深入学习理解和运用民法典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增强了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护法意识。(供稿:市疾控中心 牛嵩)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