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宪法进军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3 15:54: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依法筑牢强大国防根基,深化双拥共建工作。12月3日上午,晋城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晋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到驻地某部队联合开展了“宪法进军营 ”主题活动。晋城市双拥办主任、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四祥出席活动。

活动中,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涛为官兵们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课。授课中,张涛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以事明理,生动形象地为官兵们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退役军人保障法》知识,为部队官兵送去了丰盛的法律大餐,受到了广大官兵的欢迎和喜爱。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官兵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士兵安置政策》等法律读本和宣传册50余份。

此次“宪法进军营”活动,既正确阐释了新时代依宪治国,依法强军的内涵和意义,也增进了晋城军民共建的鱼水深情。官兵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深入学习法律知识,努力做一名“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新时代最美军人。(供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