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亚平率队参加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发布时间: 2020-11-20 09:09: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强化指导广告业发展职能,充分发挥引领和服务作用,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率队参加了在福建厦门举行的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省市场监管局分管广告工作的何建中副巡视员以及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领导、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瑞新参加了广告节,我市千岛传媒等广告企业也参加了该节。

中国国际广告节作为我国一年一度广告行业的标志性盛会,具有规模大、影响广、广告市场主体参与众多的优势,对激发广告行业活力、助力行业发展、促进社会共治具有重要作用。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参加广告节是履行指导广告业发展职能的重要体现。

白亚平带队参加了广告节开幕式、观看了黄河奖优秀作品发布仪式和3.15消费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参观了“世界优秀广告作品展”、“直播电商品牌展”、“媒介广告企业展示交易会”,参加了“国际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广电媒体2021营销资源品鉴会暨2020媒体盛典”、“中国广告市场社会共治论坛”、“2020中国传媒趋势论坛”等活动。

参会期间,白亚平与何建中就部分场馆进行了巡看,并就现阶段我市广告行业实际情况及发展愿景进行了交流探讨。(供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