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督导检查冷冻冷藏肉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9 16:35: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商务局督导检查冷冻冷藏肉品疫情防控工作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11月19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带队到我市栖菁园市场等企业对冷冻冷藏肉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在栖菁园市场,申连太一行重点检查了铜雀台、老石鲜肉店等十余家冷冻冷藏猪肉经营商,详细了解了我市冻冷藏肉品来源、储存、运输及市场供应等方面情况。

申连太要求,各冷冻冷藏肉品企业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强化社会责任感,严格按照国家《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认真落实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切实加强“人防”“物防”,做好冷冻冷藏肉品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冷链冷冻食品引发的疫情风险,确保冷链食品消费安全。(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