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月“守护健康 合理用药”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9 15:50:4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城区市场监管局、市药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在兰花城举办2020年安全用药月“守护健康、合理用药”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科普展板、发放法律法规及安全用药科普知识宣传资料,向市民宣传老年人、女性、儿童用药常识、常见病用药注意事项、药品不良反应基础知识以及毒品的危害等。现场还设置咨询服务台,可与市民进行互动答疑,受到群众普遍欢迎。此次活动共受理群众咨询11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

    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还将采用多种形式持续加强药品监管法规宣贯力度,大力开展安全用药、禁毒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公众安全用药理念和禁毒意识,共筑药品安全防线,助推健康晋城建设。(供稿: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