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震减灾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9 16:15:1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9日,市防震减灾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心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按照市委要求,市防震减灾中心高度重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先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交流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防震减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山西省地震局市级防震减灾工作考核指标和市委考核任务要求,抓好全年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当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守护神”,为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地震安全保障。(供稿:市防震减灾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