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选聘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18 09:51: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7日下午,晋城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选聘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二级调研员任有福,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永源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市总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考务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李勤才就我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笔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各基层工会和相关考务单位负责人的疑问进行了解释说明。

张斌胜指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考试是充实工会工作者队伍的重要渠道,是一件功在当前、利在长远的大事,此次我市选聘105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不仅可以解决当前的就业问题,而且将工会组织的触角延伸向了基层各个角落,有利于全市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的蓬勃发展。本次考试报名超过5000人,通过审查4610人,社会关注度高,参与度广,考务工作复杂艰巨。

张斌胜强调,市县两级工会组织及考务相关单位人员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把“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作为 “六稳”、“六保”任务之首,提高思想境界,加强思想认识,层层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做到职责清晰、责任到人,市总班子成员更要深入到各自分管一线,靠前指挥,各县、市、区总工会一把手亲自上阵,切实保障此次笔试工作顺利进行。二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有序开展工作。要本着对晋城工运事业和广大考生高度负责的原则,统筹规划,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全力抓好组织实施,特别是要完善应急处理预案、严格设置考场、加强考前培训、做好试卷保密工作,保证公平公正,杜绝弄虚作假。三要狠抓防疫,严格落实,确保安全稳定。在全球新冠疫情依然紧张、我国确诊病例零星出现的大背景下,麻痹思想不能有,松劲心态不能要,要严格履行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切实做好做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按照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主动沟通情况,强化协调联动,规范有序地组织实施好本次考试,确保各环节万无一失,顺利完成。(供稿:市总工会 武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