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访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0-30 09:59: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10月21日至22日,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为期两天的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访工作培训。

为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特邀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张旭辉副处长,晋城市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赵瑛副主任分别就全力维护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大局稳定和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进行专题辅导,晋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原信访局局长李勤才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郭四茂分别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退役军人信访工作和如何做好来访接访工作进行授课交流。

此次培训,通过讲解信访专业知识,分析研判信访稳定形势,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属地责任,为确保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安全稳定有序打下坚实基础。

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退役军人信访工作副局长,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股、服务中心业务骨干、各乡镇(街办)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等一百余人参加培训。(供稿: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