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10-20 14:15: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标准化综合改革要求,发挥标准对促进转型升级、引领创新驱动的技术支撑作用,根据国家级、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要求,按照市场监督管理局年度工作任务安排,10月2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首批市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动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王劲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市级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为12个市级标准化试点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沁水县山西圣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平市卧龙湾康养小镇、泽州县行政审批局分别代表农业标准化试点、服务业标准化试点、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王劲从充分认识标准化试点建设的重要意义、尽快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加强保障措施等三方面对市级标准化试点工作做了强调和安排。她指出,这次征集的项目为我市首批试点项目,各试点单位要通过两到三年的建设期,力争推出一批示范项目。各试点单位要总结试点经验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考核的基层公开标准和规范,为在全省乃至全国全面推行奠定基础。市、县两级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要和标准化试点单位互相联系,积极沟通,把试点建设成标准化活动开展的工作平台、标准化宣传培训的重要窗口和标准推广应用的宣贯讲堂。通过试点建设,形成一批管理科学、服务规范、群众满意的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为促进我市以高标准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协调推进科、标准管理科、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12个标准化试点项目单位的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供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