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多举措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0 09:59:0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9月是全国第43个“质量月”,市水务局多举措扎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质量月”系列活动。

严格要求,精心部署

    市水务局制定“质量月”活动方案,精心筹划部署,以“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结合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全面参与,扎实开展好“质量月”系列活动。

内容丰富,突出实效

    “质量月”活动期间,市水务局、各县(市、区)水务局及在建工程单位通过多种方式,开展了多项丰富实用的活动。市水务局通过电子屏幕播放宣传照片、悬挂条幅等方式进行了质量宣传活动,陵川县水务局组织开展了质量知识考试,城区水务局、泽州县水务局和高平市水务局开展了质量培训等,特点鲜明,效果显著。

本次“质量月”活动,营造出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下一步市水务局将进一步打好质量基础,持续深化质量提升行动,实现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供稿: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