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传达学习张志川书记在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0-20 09:28:5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9日下午,市疾控中心主任郭建英主持召开学习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中心副主任靳勇传达了张志川书记在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省委专题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防控、常抓不懈抓安全,为巩固全市百业俱兴、欣欣向荣的良好发展态势,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郭建英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树牢底线思维,保持工作定力,精准施策防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线上线下、实操演练等多种学习形式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业务培训,及时进行工作督导。三、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狠抓工作落实,细化责任分工,压实防控责任。

中心各副主任就分管科室近期工作重点做了安排部署。

会后,中心领导班子积极带头开展了“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供稿:市疾控中心 焦妮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