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瑞卿带队到邯郸、邢台考察学习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9 18:06: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7日至29日,市住建局局长鲍瑞卿带领考察学习团一行到河北省邯郸市、邢台市专题考察学习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

   考察学习团与邯郸市城管局副局长侯建平、邢台市城管局副局长王宏龙和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会上,侯建平、王宏龙就邯郸市、邢台市建筑垃圾管理方面的主要做法和亮点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建筑垃圾处置特许经营管理模式、政策扶持方式以及资源化利用产品的推广应用等工作展开交流和探讨。

在当地城管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学习团实地查看了邯郸全有生态建材有限公司、沙河市今朝商砼有限公司、内丘县睿亿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三处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现场的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投资情况、处理的建筑垃圾种类、处理工艺、建设标准及使用年限等情况。

考察学习团认为邯郸市、邢台市的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起步早、规模大、思路新,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继续加强联系沟通,深化学习交流,共同提升两地在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方面的工作。 (供稿: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