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合作,共赢未来,晋城铸造“十四五”已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 2020-09-29 18:23: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8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在山西清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全市装备制造产业服务平台暨3D打印技术推介交流座谈会,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泽州县副县长牛天明及各县(市、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26家铸件企业及装备制造企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观摩交流。

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全市装备制造产业服务平台服务质量,助力我市传统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创优民营经济发展环境。

参会企业先后观摩了山西清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装备制造检验检测中心、产品展厅以及易普特智能科技(山西)有限公司3D打印砂型。会议就我市装备制造产业服务平台以及3D打印技术应用向各企业进行了推介。随后,参会企业围绕企业现状、存在问题、装备制造产业服务平台、3D打印技术应用以及对我市“十四五”期间铸造产业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全红在座谈会中指出,我市铸造企业要通过近期举办的一系列“十四五”发展规划交流座谈会,高标准找差距,瞄准铸造产业前沿,对标一流,开阔视野,理清思路,明确“十四五”期间发展目标;高质量找方向,科学谋划,积极作为,努力实现创新发展、抱团发展、共赢发展,着力打造出具有晋城特色、引领未来的规划蓝图;高起点谋盘子,保持发展战略定力,勇于先行先试,围绕转型、着眼产业在“六新”上不断取得突破,为全市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奋勇争先。(供稿: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