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域治理“智治”模式为创建平安晋城赋能添彩

发布时间: 2020-09-28 17:31: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在市域治理“智治”上不断挖潜增效,依托全市统一的“一云”“一网”“一中心”,不仅开发了市域治理基层综合服务平台,而且及时保证该平台成功搭乘“晋来办”APP智能领航“快车”,实现了智慧应用的“化学”融合,广大社区居民一键登录“晋来办”APP,便可高品质享受社区服务、法律服务、涉农服务、应急管理等一流基层服务资源。同时,借助“晋来办”APP,市大数据应用局为市委市政府构建15分钟基层服务圈插上了“智慧”翅膀,切实畅通了基层服务的快车道,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融通了基层治理的新模式,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基层“智治”模式成为平安晋城最动人的亮丽底色。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