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开发区第二期“三个一批” 项目活动筹备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0-09-29 09:42:5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了认真落实全省开发区项目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三个一批”活动部署和要求,确保我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顺利开展,9月28日,市开发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三个一批”活动筹备协调会。市商务局局长、市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申连太主持会议,市委办公室、市新闻传媒集团、市联通公司和各开发区(示范区)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开发区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方案,听取了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新闻传媒集团和市联通公司等单位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对我市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三个一批”活动是我省推动项目建设、加快转型发展的常态化举措,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在8月8日第一期活动的基础上总结提升,开展好本次活动。

会议要求,要按照全省统一要求,进一步完善我市活动方案,明确各开发区和相关单位的工作任务,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注重细节,做好现场布设、信号连接、资料准备、流程衔接等方面的工作,确保活动当天万无一失。各省级开发区(示范区)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滚动式推进项目,不断提升项目落地率、开工率和投产率,要在10月15日前完成本县(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并将相关资料按要求上报至市开发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