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开展邮政行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28 16:28: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快递包装绿色治理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近日,市邮政管理局由局领导带队,深入沁水县、陵川县开展邮政行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邮政、韵达、百世三家县级快递企业,以现场察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各企业推进“9792”工程、新能源车辆使用、生态环保组织机构设立、企业员工生态环保意识提升等情况,对企业在推进生态环保工作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并给出合理建议。

调研组强调,各企业要充分认识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将行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规范到位、执行到位、跟踪到位。同时要积极学习借鉴行业中的优秀经验,确保全市行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目前我市邮政行业瘦身胶带封装比例达93%,电商快件不再二次包装率达85.54%,循环中转袋使用率达100%,新增设置标准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的邮政快递网点98个。(供稿:市邮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