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到我市开展山西省人民防空建设“十三五”规划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 2020-09-25 16:52:3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2日,省人防办防空建设“十三五”规划评估验收组对我市县落实山西省人防建设“十三五”规划情况进行评估验收,验收组在省办王志详处长和省人防设计院齐君院长带领下一行6人,22日上午,验收组通过对照重点任务指标,检查核实相关数据、资料,对照评估验收标准,进行赋分,形成三个清单,并抽查查看了部分人防工程运行维护情况。

    22日下午,在市人防办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我市所辖县(市、区)人防办、省级重点积极目标单位座谈会,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田永健主持,齐君院长详细说明了召开座谈会的意义和下一步“十四五”规划方面的重点。

    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畅所欲言,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人民防空建设“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并重点讲了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会场气氛融热烈融洽,形成了单位一个一个问题问、省办专家一个一个问题解答的良好互动效果,通过相互交流和探索为“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了参考依据。(供稿:市人防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