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5 08:44: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现代化农业发展,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有机产品认证知识和有机生活理念,9月24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在凤展时光里购物广场联合举办“有机产品认证:守护绿水青山、共享绿色生活”为主题的“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宣传讲解“有机产品认证”知识,发放资料、产品推介品尝及展销等方式进行集中宣传。旨在推动有机产品认证,传播有机绿色食品理念,宣传有机绿色食品知识,培养绿色消费习惯,形成“有机绿色产品、绿色消费”的社会氛围,推动我市有机产品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本市部分有机产品、绿色食品企业展台可谓琳琅满目,巴公大葱、沁水蜂蜜、陵川粉条、高平红薯、鲁村小米……现场极具地方特色的产品吸引了不少群众围观,大家纷纷拿起产品查看、询问、下单。

此次活动促进了有机产品产供销对接,有效提升了消费者对有机产品的认知度和获得感。(供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