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进行节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0-09-25 11:51:0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国庆、中秋佳节将至,925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对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节前廉政谈话,进一步筑牢局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勤俭节约的节日氛围。

聂永平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对照山西省纪委监委列出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十个严禁”的规定要求,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强化自我约束,坚守纪律底线,远离法律红线,切实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等方面的规定,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违法违纪行为,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邪气,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规矩人,生活中的正派人,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确保度过一个廉洁、节俭的节日。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