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1+3+N”深度调研挖“存量”找“增量”力促工业稳增长

发布时间: 2020-09-15 17:54: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全市工业经济“低位开局、稳步回升”的良好态势,全面摸清全市工业企业及重点项目情况,切实做到抓存量挖潜增效,抓增量积累后劲,以“存量”“增量”并举推动工业经济增长。近期,市工信局深入六县(市、区)和开发区,集中开展了深度大调研活动。

为保证此次深度调研活动取得实效,市工信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大调研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派出三个调研小组,按照“1+3+N”的总体框架集中开展深度调研。“1”是围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总体思路。“3”是围绕工业经济运行、工业投资、研发活动全覆盖3个方面开展深度调研。“N”是结合工作实际,各调研小组自选方向、自定题目,开展深入调研。

各调研小组创新方式,采取“清单制+责任制”,通过个别走访、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等形式,认真听取了有关单位、企业的意见,广泛征求了基层职工群众的建议。同时,紧扣企业和项目建设的堵点痛点难点,分别列出了项目清单、重点规上工业企业清单、未开展研发活动企业清单三张清单,进一步理清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短板和弱项,明确了各项工作推进的思路和对策,取得了预期效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供稿: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