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公安交警支队召开“创文”通报分析会针对问题强整改

发布时间: 2020-09-02 10:20: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关键时刻,9月将迎来实地测评考核,时间紧,任务重,针对市创文指挥部7月份测评结果汇总通报中四大类12个点位存在的问题,晋城支队迅速召开“创文”问题通报分析会,剖析原因溯根源,吃透标准强要求,针对问题强整改,坚决打赢创文硬仗,交出满意答卷。

一是通报点位问题,剖析原因溯根源。会上,通报了辖区公交岗、新苑岗、苑北路、太岳街、兰花路、文博路、畅安路、新市街、太行路、红星街、凤企巷、凤苑东巷等12个点位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点位多次出现、老生常谈的,以及反映出来的常态化、精细化管理不到位的问题,追根溯源,逐个点位进行了剖析,并要求大队对12个点位的责任中队长、民警、辅警进行了约谈。

二是坚持最高站位,针对问题强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全力以赴专注创文工作,坚持最高站位,稳住领先项,提升落后项,牢牢抓住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车辆乱停乱放、不礼让斑马线、共享单车管理、出租车司机不系安全带等重点内容,严格执行“违法零容忍,违章不过岗”标准,一鼓作气、坚持到底,坚决打赢创文硬仗,交出满意答卷。

三是做好迎检考核,吃透标准强要求。9月将迎来实地测评考核,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大队、中队要再次认真组织学习创建标准,让每个民警、辅警人人都吃透标准和迎检要求,认真落实到位并严格实行道路交通管理“网格化”布警,实行高峰守点、平峰巡线、低峰管面的“网格式”勤务制度,进一步加强巡逻管控密度,高标准做好迎检准备,确保交通参与者零违法,创文检查零失分,圆满完成创文工作。(供稿:晋城市交警支队)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