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驻企便民服务点揭牌

发布时间: 2020-08-13 17:55: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1日下午,在阳光地带售楼部,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山西铭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签约仪式。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闯强调,我市自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以来,不断探索实施“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等便民服务举措,极大地方便了银行和办事群众。今年,为进一步将便民利企举措做优、做实、做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再开先河,全省首家在房地产开发企业设立便民服务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山西省铭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不仅是深化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府“放管服效”改革的具体内容体现,也是进一步拓展便民利企工作的服务延伸,更是便民利企的实际服务举措。

    随后,双方领导签约合作协议以及保密协议。

    为了推动此次合作真正取得实效,达到预期目的,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会继续秉承“便民、利民、廉洁、高效”服务宗旨,立足职能定位,积极主动工作,让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真正成为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供稿: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