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利便利”上榜2020年中国便利店TOP100

发布时间: 2020-08-12 10:17: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了2020年中国便利店TOP100榜单,晋城“神利便利”榜上有名,位列第84位,在山西省排第4名。

  晋城市神利便利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现有员工600余人,2019年销售额达6183万元。该公司实行“统一品牌、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统一采购、统一配送”,截至2020年6月底,共开设门店162个,46个门店已实现  24  小时营业,门店分布城区、泽州、高平、阳城、陵川、沁水。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神利便利自建2500平方米仓配中心,引入智能控制系统,从选品、进货、销售、库存等多环节实现数字化管理。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围绕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服务圈”目标,积极推动品牌连锁便利店建设。易捷、昆仑好客、京东等国内知名品牌在我市连锁便利店数量达到150个;神利便利、邻美乐、丹河小铺等总部设在我市的品牌连锁便利站数量达到210个。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会同有关部门从简化证照办理、优化食品经营许可条件、简化药械经营审批手续等方面开展试点,创优便利店营商环境,推动便利店品牌化、连锁化、智能化发展,进一步提高便民服务水平。(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