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作交流发

发布时间: 2020-07-31 15:28:3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9日,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作交流发言。市局班子成员,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晋城分会场参加。

会上,白亚平总结了今年以来晋城市市场监管局聚焦“一条主线”,落实“三三体系”,班子和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深度融合,有力保障了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达到了疫情防控大考展现新形象,市场监管执法取得新成效,服务转型发展实现新突破,安全风险防范迈上新台阶的丰硕成果。上半年,出台“20条措施”,为企业减免检定、检验检测费用240万元。年报公示率全省第一,归集公示涉企信息22万条,查处各类案件700多件,受理咨询投诉8900件,挽回经济损失200多万元。新获批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区2个,推进国省级标准化示范区8个。“十大提升行动”有序推进。发放地标奖励30万元。安全基础进一步稳固,跻身全省食品安全前三位。“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培训企业上千家,公开承诺6000多家。

白亚平汇报了下半年工作打算:一是以市场监管领域“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年”为抓手,持续提升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二是以服务转型发展为己任,持续推进标准化改革、质量强市、知识产权战略;三是以创优消费和营商环境为目标,持续强化部门联合监管、公平竞争执法、放心消费共建工作。圆满完成省局下达各项任务,整体工作走在前列。

会上,作交流发言的还有太原、晋中、长治、临汾4个市局。(供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